纪了个念

铜仁土狗

今天纠结了挺久要不要把lof给同学,想了很久。但是最后发觉这样的话我大概又会变回三次的那种拘束的自己
现在的我还做不到能大胆的说自己喜欢什么,讨厌什么,还是害怕别人的目光,一直在营造一个“自己”这样的形象,一旦形象崩塌我可能又会消沉很久,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说话。本来二三次分号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来着
虽然我也很想要和三次的朋友一起嗨什么的,但是如果这样会丢失做作为“纪念”的自己的资格的话我宁愿一直拒人千里
虽然觉得对方应该不是那种知道别人的另一面就会嘲笑的性格,但是我还是不想把偶尔的脆弱和负能伤感暴露给三次的人
在我能鼓起勇气接受所有的自己之前,大概会一直保持现状吧,虽然很逊。

评论(4)